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和睦家医疗慈善晚宴将于北京盛大举行

1997年8月26日,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家外资私立医院—北京和睦家医院在北京市将台路2号诞生了。从7间产房20张床位开始,经过20年的发展,和睦家医疗已经建立起涵盖预防,治疗,康复等服务的综合医疗体系,在北京,上海,天津,青岛共拥有4家综合医院,1家专科医院,15家卫星诊所。另有4家综合医院正处于筹建中。

为爱守望  

坚守循证医学理念,不断优化医疗服务,和睦家医疗无疑是中国高端私立医疗的先锋者,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但是,并不广为人知的是,和睦家还一直致力于将优质的医疗资源提供给弱势群体。早在2001年,和睦家医疗创始人,CEO李碧菁应邀参观河南焦作的一个福利院,看到那里的孩子们生活条件艰苦——拥挤的空间,较差的卫生条件,很多孩子有先天性缺陷,由于得不到及时治疗,后期生病或死亡的几率大大增加。看到福利院的那一刻,李碧菁表示:“和睦家拥有的医疗资源也许可以通过公益的方式惠及更多人,所以我们成立了和睦家爱心基金。”

     

同年,和睦家医疗发起和睦家爱心基金,并于2002年开始每年捐赠相当于其年收入1%的医疗服务用于救助缺乏医疗资源的低收入困难群体。和睦家爱心基金不仅关注中国的孤儿和贫困儿童,还为四川边远地区医院提供远程医疗培训,通过马布里和睦家青少年康复项目已经帮助很多脑瘫或者运动机能损伤的孩子接受康复治疗。

和睦家的爱心医疗车作为移动诊所会行驶到医疗条件匮乏地区,为缺医少药的困难群体提供体检,乳腺癌、宫颈癌的筛查,以及疾病诊断与治疗。今年夏天,和睦家爱心医疗车携手韩红基金会,驱车800公里从北京至宁夏,为当地乡亲们义诊,并为当地超过2000位妇女提供免费的两癌筛查。

和睦家爱心基金成立以来的16年里,和睦家旗下医院免费门诊量达到13,834例, 4,789天住院天数,228位患者在和睦家医院接受了免费的手术治疗。

“在我小时候,父母教给我最重要的一堂课是:我们要努力,让这个世界在我们离开的时候比我们出生的时候更美好。”这是李碧菁的人生梦想,也是和睦家一直在践行的使命。

为善而“拍” 

2017年8月26日晚,成立20周年之际,和睦家医疗将在北京诺金酒店举办一场盛大的慈善晚宴。届时,和睦家医疗将携手保利拍卖发起慈善拍卖活动。由和睦家携手悲鸿文化联合主办的公益项目“悲鸿少儿慈善艺术展”将正式启动。这个公益项目旨在鼓励孩子通过展示自己的才华来奉献爱心,在传达心中善意的同时,让参与的孩子获得美学教育和艺术修养。该项目将以主题展览的形式呈现,参展作品面向社会各界的小朋友征集,作品销售所得善款将捐赠给和睦家爱心基金。

多位曾经接受和睦家救助的患者也会登台,他们将和多名著名艺人一起,献上一场关于爱与公益的视听盛宴。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