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肝胆管细胞癌治疗新技术---卟啉声激活精准肿瘤消融术(PSAATT)

肿瘤做为导致国人死亡最主要的原因,已经肆虐了一个多世纪。这一状况不久就会被一种划时代的肿瘤治疗技术----卟啉声激活精准肿瘤消融术(PSAATT)所改变。这项技术的首创者季鹰医生领导的治疗组自2014年10月以来使用PSAATT技术治疗术后复发脑胶质瘤、脑干胶质瘤、晚期肝胆管细胞癌、难治性白血病及无法保肛的直肠癌患者取得了成功。已成功治愈晚期肝胆管细胞癌三例创造了医学史上的奇迹。季鹰医生治疗组使用PSAATT技术对难治性白血病患者的治疗亦获得满意的临床效果。6位对化疗不敏感的白血病患者在PSAAT治疗后均得到完全缓解。10例脑干胶质瘤患者在PSAAT技术治疗后一年,脑干胶质瘤完全消融,受治患者们已恢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直肠齿状线5公分以内的直肠癌在手术时是无法保留肛门功能,手术需在回盲部做造瘘。这些患者术后的生活质量和身心均受到严重的影响。季鹰医生的治疗组使用PSAAT技术治疗无法保肛的直肠癌患者6例,三个月后肿瘤明显消融,成功保住了肛门功能。

PSAAT技术是各种肿瘤的克星和终结者。此项技术的原理是:利用肿瘤细胞特异性的摄取卟啉药物的特点,实现对人体内所有肿瘤细胞的精准定位。在药物与肿瘤的细胞器紧密结合后,使用对人体无害、穿透性良好的超声波激活这些定位于肿瘤细胞内的卟啉药物,通过强氧化作用消灭肿瘤细胞。清除肿瘤组织精准彻底、无创无副作用。此技术的出现和完善,将使人类最终战胜肿瘤,使肿瘤是绝症这一说法成为历史。

为了拯救更多的肿瘤病人,使这一划时代的肿瘤肿瘤技术尽早获得临床技术准入,季鹰医生正在进行全国范围的PSAAT技术临床调查。调查患者为当前主流肿瘤肿瘤技术无法解决的三种肿瘤:1.肝胆管细胞癌;2. 难治性白血病;3.手术无法保肛的直肠癌。这三种肿瘤每组50例进行免费PSAATT治疗。希望通过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临床调查,使卟啉声激活精准肿瘤消融术(PSAATT)早日获得国家临床技术准入,拯救癌症患者,造福于中华民族和整个人类。

成都康华医院:

028-61335543;15828055691(李主任);15756371004(廖护士)

北京联系方式:

18513601958 吴辉龙; 17780520181 段蓝天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