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恒大健康发布2015年度业绩 布局健康产业新兴领域

恒大健康(HK.0708)作为恒大集团进军健康产业的旗舰公司于2015年初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16年3月23日,恒大健康 (HK.0708)发布2014年7月1日到2015年12月31日,共计18个月的业绩报告(港元):总资产8.6亿,营业额6.38亿、毛利2.23 亿,毛利率35%。

据了解,恒大健康业务主要涵盖互联网社区医院、国际医院、养老及康复产业和医学美容及抗衰老等多个业务板块。在开局之年创下恒大健康就创下“五 高”,高起点定位、高速度发展、高科技融合、高端合作伙伴、高效益模式。进入2016年,恒大健康进入快速发展阶段,集团将根据市场发展趋势、自身优势和 客户需求,推动几大业务板块齐头并进。

我国健康产业已进入黄金期发展期,恒大健康应势而动,依托丰富社区资源,为居民建立数字健康档案,搭建健康大数据平台;推进健康网关入户,积累“互 联网+健康管理”客户,形成高品质健康数据流等。此举将突破服务资源时空限制,为居民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医疗健康服务,提升居民健康水平。

调查显示,目前我国医疗水平、医院管理与国际发达国家差距较大,特别是高端医疗缺口巨大,市场需求超千亿。在高端医院方面恒大健康与世界顶级医疗机构合作,加速国际顶级医院在华落地,将大幅提升中国医疗水平,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高端医疗需求。

另外,医学美容及抗衰老方面,恒大健康积极拓展该产业将极大提升中国医学美容行业的整体水平,让中国老百姓“足不出国”即可享受国际最顶级的医学美容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恒大健康积极发展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的多层次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体系,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理念与模式,将打造养老产 业价值链和生态圈,满足庞大的老年群体对健康生活的各项需求。目前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已达2.12亿,老龄化形势严峻,但老年人的生活照料、康复护理 等服务严重缺乏,养老产业市场规模目前达4万亿,预计2050年将增长至106万亿元。

业内认为,恒大健康布局互联网社区医院、养老等产业,将与恒大主业及其他产业形成联动效应,产生巨大化学反应。恒大布局的这些新兴领域,均引入国际先进模式,未来会成功撬动万亿健康产业蓝海市场,成为全球领先的健康产业集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