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泰控心仪上市以来好评如潮

作为全国首款获得CFDA(医疗器械注册证)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可穿戴式单道心电图机,泰控心仪自2015年10月22日上市以来在京东平台获得大量用户的关注和支持,好评率100%。

据统计,我国约有心血管病患约2.9亿人,每5个成年人中就有1人患有心血管疾病;且每年约350万人死于心血管病,即每10秒内就有1人死于心血管病;其中心脏猝死总人数高达54.4万人。尤其值得注意的是,高危人群逐渐由中老年扩散至年轻人。

现在市面上的智能穿戴设备,都以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产品形态为主,其主要功能无非:计步、睡眠、心率。不难看出,智能硬件的核心功能,基本都是瞄准“健康”这个话题,就连刚刚发布不久的某德国品牌手机,也内置了心率测量功能。但是,腾讯数码频道最近视频评测了当今比较流行的小米手环、苹果手表、欧姆龙血压仪、手机APP及泰控心仪,结果以小米手环为代表时尚类的智能穿戴设备测出心率的数据都出现了很大的误差,并建议如果有身体不舒服的情况发生时,最好借助专业的医疗设备。

不仅如此,心电数据中不仅仅需要知道心率(即:每分钟心脏跳动的次数),同时还需要知道该心脏跳动的节律是否正常,因为单纯知道心脏跳动次数正常,而节律不正常,其心脏工作是不正常的。这些信息都是目前市场上的各种智能手环、手表无法测量到的。

为健康消费 随身携带的泰控心仪解析

所以,站在身体健康的层面上,我们需要更加的严谨,不能因为某些穿戴产品酷、靓而就盲目加以选择。泰控心仪不仅获得了专业的CFDA认证,而且创新式去除导联线和脱衣麻烦,有效筛查早搏、房颤、传导阻滞、室上性心动过速、室速等心律失常,检出率达到91.67%。

综上说述,泰控心仪在京东平台的热卖并创造100%好评并非偶然,随着国人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意识逐渐增强。人们在消费选择上更加理性和专业化,不再满足于娱乐级产品,所以在心电监护的领域里,大家的选择都会倾向于像泰控心仪这样既小巧方便又具备专业医疗资格的产品。

链接:

北京东方泰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2751万元,总部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专注于医疗进家庭服务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平台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追求“让专业的医疗设备平民化,让平民在家庭享受专业的医疗服务”的目标,着力于设备好用、数据有用,全心全意打造服务普通百姓的健康大数据分析及服务平台。公司现在具备较强的研发力量和医疗服务团队,已经研发并投入生产了(2013年)全国最小的12导心电图机、(2014年)全球首款可穿戴式动态血压计、(2015年)全国首款获得CFDA认证的可穿戴式单道心电图机“泰控心仪”等专业医疗设备,正式运营了医患直通车、安心管家两个服务平台,现已取得数项国家发明专利,数十项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还有多个专利在申请过程中,同时,即将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