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无限极首次亮相中国慈展会分享公益之美

中新网9月30日电 9月18日—20日,由全国工商联、民政部等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举办。本届慈展会以“扶贫济困、大爱中国”为主题,是辐射全国、影响全球的公益慈善年度盛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万科集团、腾讯集团等企业及慈善组织参与了本届慈展会,共聚一堂,展示交流在公益事业领域的成绩和观点。

无限极首次亮相中国慈展会

据了解,此次是无限极首次参加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作为一家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大型港资企业,无限极始终以行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多年的探索中,无限极发现了企业与社会创造共享价值的机会,借助健康责任与社会关联的突破点,通过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及社区六大责任内容,开展无限极的创新公益。

在本次慈展会上,无限极带来了目前开展较为成功的创新公益项目,包括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无限极行走日、无限极快乐足球等,希望通过这三大创新项目的展示,向行业、社会、公众分享无限极“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以及活泼创新的公益思路。

其中,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获得了慈展会现场人群的关注。据介绍,这一项目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实践“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保护青春的梦想不因贫穷而折翼,于2013年发起了一项具备“创新”、“融合”、“自助”、“传承”和“贡献”五大特色的公益项目。与其他助学项目不同的是,无限极的目光并不局限于义务教育和高等教育,而是关注到中国职业教育的需求,将公益金投放其中,帮助这一群曾经被忽视的年轻人实现职业技术梦想、自立自强;同时,也为社会输送高素质的职业人才,助力 “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升级。

同时展出的“无限极行走日”、“无限极快乐足球”等公益项目,也因为其独特的创新性和趣味性获得了现场的关注。王小姐服务于某NGO组织,她饶有兴趣的谈起了对于“无限极行走日”,以及“快乐足球”的看法:“这两个项目从“健康”的角度进行设计、通过“运动”的方式来开展实施,这种公益思路真的非常独特和创新,值得借鉴。”

与此同时,无限极还受邀参加了慈展会主题沙龙“志愿服务——助力社会组织发展”,与公益伙伴、媒体、公众共同分享观点和想法。

慈展会“人气最旺”的企业展位

如果说要评选出本届慈展会“人气最旺”的企业展位,那么无限极极有可能当选。无限极的首次亮相,在获得公益伙伴、媒体公众关注的同时,多名深圳地区的经销商也怀着对于公益事业的热情,来到无限极展位参观、学习。据统计,开展当天,参观无限极展位的经销商已超过500人次。

经销商李女士今年五十六岁,此次是与两位朋友结伴而来,她坦言,退休以后只要有时间都会去做一做义工,希望借此帮助到他人、为社会尽一点贡献。“这次参加慈展会,第一次详细的了解到,原来无限极做了这么多的公益项目,”李女士表示,今后她会考虑参加无限极的公益项目,借助这个平台回馈社会。

同时,还有多名经销商是携全家而来,他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参观学习,让家人、特别是孩子,建立起帮助他人、关爱他人的公益理念。

“此次展出的项目只是无限极诸多公益实践的一部分”,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总监张前表示。自成立以来,无限极以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为宗旨,致力于健康、扶贫助教和赈灾助弱等公益领域,经过持续地投入与实践,形成了无限极特色的慈善公益理念与行动准则,迄今累计向社会捐赠款物超过1.7亿元人民币。张前十分坚定的说道,“社会责任是企业必须做的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