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2015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年会携手好孕帮: 致力于传播生殖医学

2015年8月8日早上8点,2015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妇产科与辅助生育专业分会一届二次学术年会于天津市水游城假日酒店盛大开幕,大会主席夏天老师、天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刘忻桥院长、主委连方教授、国家级名老中医肖承悰教授纷纷致开幕辞,引起了现场的热烈反响。连方教授特别提到,现代化的互联网工具如比如好孕帮、妇产科在线,把医生推荐给患者,未来将全面助力生殖医学的发展。

据了解,现场嘉宾除了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妇产科与辅助生育专业分会成员,其余均来自全国各地医疗卫生机构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妇产科、生殖内分泌医学专业临床、科研及教育的专业技术人员。在国家大力推进“互联网+”的大背景下,2015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首次尝试与互联网结合,携手好孕帮为生殖医学领域献礼,开创了传统医学会议的新局面。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自1989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团结广大中医药界同仁和关心祖国传统医学发展的海内外各界人士,研究和促进祖国传统医药及其科技的发展,提高我国人民与世界人民的健康水平和建设有祖国特色的医药卫生事业服务”的宗旨。二十多年来,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在党和国家的监督指导下,在广大中医药界同仁与关心中医药发展事业的各界人士支持下,为促进我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受到中央领导和业内外人士的高度支持与认同。

好孕帮是一个专注为生殖医学专科服务的医患互动平台,依托患者端APP的病程管理与医生端的随诊管理,提供医患咨询、医生社交及独家医学资讯、期刊等功能,是生殖医学专科医生临床与科研的有力助手。好孕帮秉承“专业、用心、极致”的理念,努力提升医患双方的诊疗体验,无私分享专家的临床经验与科研成果,提供交流与学习的自由空间,致力于为医生打造集学习、科研与一体的价值平台。

对于此次会议,夏天老师说:“本次大会旨在学习国内外生殖医学的最新进展,在继承名老中医学术特色的基础上,探索中西医结合诊治生殖内分泌疾病的新模式、新方法,促进本领域从业人员理论、技能和操作水平的提高。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我们也首次尝试将传统会议与互联网结合,希望通过高效、开放的互联网将有价值的学术成果传递给每一位生殖医学从业者。”

好孕帮CEO黄森说:“互联网的精神就是开放与分享,有价值的信息高速流转,更有效地到达需要它的人。作为一名医学出身的互联网创业者,更有一种使命感,让金子一样璀璨的生殖医学成果通过互联网传播的更深更远,让医学的价值通过互联网思维发酵,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