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古老长城依如新生 如新健康中国行开启燃梦之旅

——近2000人慕田峪酷炫开跑

2015北京慕田峪长城山地彩跑——如新健康中国行炫彩开跑

5月10日,一场声势浩大的“2015北京慕田峪长城山地彩跑——如新健康中国行”活动在慕田峪长城脚下酷炫开跑。来自澳大利亚、德国等国家以及全国各地的近2000名彩跑爱好者热情参与,一起体验了疯狂的3.5公里色彩狂欢。据了解,慕田峪长城山地彩跑是2015“如新健康中国行”的首站活动,象征着健康与梦想的火炬将由NU SKIN如新在慕田峪长城点燃,并由各界人士组成的“健康大使”将其传递到全国近20座城市,预计将有超过万人通过彩虹跑、夜晚荧光跑、定向越野、登山、健走、马拉松等多种形式参与其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上午不到9点,现场就开始热闹起来,近2000名彩跑选手陆陆续续来到现场。有健康时尚的年轻人,有酷爱运动的上班族,有牵着孩子的潮爸潮妈,还有全家老少一齐出动的家庭彩跑队。穿越“火线“地带、跳台活动、粉桶挑战,不计时无规则地彩跑让大家纯粹为快乐而跑。最引人注目的,是由200余名成员组成的“NU SKIN如新方阵”。在5位手持火炬的火炬手的带领下,跑团成员们神采奕奕,充满健康活力,充分诠释了2015如新健康中国行的活动主题:星火燃梦,依如新生。到达终点后,5支火炬被汇聚在星火台,并将会伴随着“如新健康中国行”的脚步,被相继传递到上海、西安、南京、杭州、台北、广州、深圳、成都、沈阳、长沙全国各地。

“我们家一直倡导健康饮食、合理运动的生活理念,这样才能保持充沛的精力,提高生活品质。”来自西安的梁芳女士轻松到达终点,她告诉记者,她是第一次参加彩虹跑,到大自然里跑一跑,穿越五彩斑斓的世界,很新奇。

据主办方介绍,慕田峪山地彩虹跑希望倡导年轻人远离城市雾霾,提倡健康生活理念,释放心情,在活动中尽情体验快乐,彰显自己的个性。彩虹跑活动对外报名不到20天就吸引了近2000人报名参加,还有不少企业、社会团体和公益机构组团参加。

在终点处,记者看到一幅巨幅画卷,彩跑爱好者兴奋的奔赴手印墙,双手沾满彩粉,一幅色彩斑斓的“巨幅手印画”已全部完成,来参加彩跑的市民纷纷以慕田峪长城为背景,摆出代表胜利的V字造型,留下灿烂的笑脸。 

彩虹跑是一项时兴的运动,慕田峪今年举办的山地彩虹跑就是希望打造一场在古老长城脚下的彩色盛宴,给中外游客营造异常独特有趣的奔跑体验。主办方希望用最健康、最阳光的方式给每位游客留下最美好的记忆!用创新的方式让大家分享慕田峪长城的雄伟与壮观。

据悉,如新健康中国行是NU SKIN如新发起的一项倡导全民健身的活动平台,在发起之初便得到了全国各地媒体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认可,影响力也在逐年扩大。今年活动特别邀请澳大利亚旅游局作为全程合作机构,以“星火燃梦,依如新生”为主题,推广乐观乐活、内外兼修的健康理念,倡导并呼吁公众增强健康意识,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让肌肤、身体和心灵三者都处于健康的平衡状态,从而带来人生的改变和长久活力,让一切依如新生。

NU SKIN如新大中华区域总裁范家辉表示,“生命健康的金钥匙始终掌握在每一个人自己的手里,我们需要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积极进取,笑对将来,无病早防,持续提高生活品质和生命质量,快乐地享受健康生活,这样才能长久保持年轻与健康的状态,这也是NU SKIN 如新始终秉持的使命。今年是如新公司举办NU SKIN如新健康中国行活动第二年,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大家重视身体健康、热爱运动,享受运动的快乐,并以实际行动助力北京2022申冬奥成功”。

NU SKIN如新大中华区域总裁范家辉向“如新健康中国行”健康大使授予奖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