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科伦药业信披违规遭处分

科伦药业日前公告称,因违反银行间市场相关自律规则指引,公司16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市场自律处分意见书》。

《意见书》指出,科伦药业未在债务融资工具“11科伦MTN1”、“12科伦MTN1”募集说明书中披露相关公司的关联关系,且科伦药业未在2010年年报和2011年年报中披露与君健塑胶的关联关系,相关交易未作为关联交易披露,未在2011年年报、2012年年报中披露与久易公司、伊北煤炭、恒辉淀粉的关系,相关交易未作为关联交易披露。

根据《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市场自律处分规则》第五条、《信息披露规则(2012版)》第三十条规定,经自律处分会议审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给予科伦药业警告处分,并处暂停相关业务三个月;责令科伦药业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并在本处分决定生效之日起20个工作日之内向协会提交整改报告;同时给予科伦药业董事长刘革新、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冯伟、财务部部长赖德贵警告处分,并责令上述人员在本处分决定生效之日起6个月内参加协会组织的信息披露专项培训。(钟源)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