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不要盲目跟风 “熟女”整形遵循“四不”原则

专访专家/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激光中心主任 罗盛康

主任医师 孙中生 汪海滨

文/羊城晚报记者 陈映平 通讯员 雷艳

近日,韩国整形外科理事会发布消息称,一名50多岁的中国女士在首尔一家整形外科医院接受手术时,突然心脏骤停,经紧急救治仍未恢复知觉……爱美、整形无可厚非,不过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激光中心专家提醒,选对适合自己的项目和正规的整形机构,才能在安全的基础上变得年轻美丽。

“熟女”整形别盲目跟风

罗盛康提醒“熟女”,整形要遵守“四不”原则:

1、不要盲目跟风选择手术项目。双眼皮、隆鼻等是很常见的整形手术,很多年轻人在做。不过,50多岁的人和20岁的人求美需求和身体条件是不一样的。对于整形,“熟女”不要盲目跟从流行趋势,应结合自身的身体条件和气质选择适合的项目,如祛眼袋、无创注射美容、皮肤激光美容等等,将面部的皱纹和老年斑等祛除,结合一定的保养,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漂亮。

2、不要一意孤行,应取得家人的支持。因为一些项目和治疗后需要护理,如果有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在整形后不会有太大的心理压力,也有人照顾,更利于恢复。

3、不要盲目选择机构。国内整形美容机构多,各种广告天花乱坠,让人无从选择。“熟女”不要迷信广告,要从资质、经验及口碑等多方面去了解整形机构。同时让家人帮忙辨别选择,为自己选择一家权威专业、公信力高的机构,保证安全与效果。

4、不要贸然去国外整形。去国外整形,人生地不熟,语言沟通就是很大一个问题,也很难验证整形机构的资质,很难判定国外医生的技术。现今国内整形技术水平不比国外差,在注射美容、激光美容、乳房整形等方面甚至超越了韩国等国家,整形美容大可不必舍近求远。

微整项目更适合“熟女”

罗盛康教授表示,“科室也遇到不少‘熟女’整形的案例,有的如愿做了整形,有的接受医生的建议做了微整形。其实,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整形,即便要做,也要选对适合自己的项目,才能让自己变美的同时,避免手术风险。”

据该激光中心主任医师孙中生也遇到过不少“熟女”来医院整形的案例。近日就有一位50多岁的黎女士来找孙中生教授想做隆鼻手术,可孙教授在面诊和设计的过程中发现:黎女士两眼内眦距离比较近,如果做隆鼻,抬高了鼻根,两眼内眦距离会更近,效果未必好。而且黎女士的太阳穴比较凹陷,法令纹明显,令她看上去十分显老。根据黎女士的实际情况,孙教授建议她不要做隆鼻手术,推荐玻尿酸填充太阳穴和鼻唇沟的微整形。

据该激光中心主任医师汪海滨博士表示,年龄在50岁以上的人主要问题是抗衰老,如皱纹、眼袋、老年斑等,可以通过射频紧肤、注射除皱、祛眼袋、皮肤激光来改善。以祛眼袋为例,随着年龄的增长,上下眼睑出现皮肤松弛、眼轮匝肌肥厚和脂肪突出的症状,加上颊部和上唇在张口时向下牵拉的动作加重其重力作用,眼袋形成。该中心主任医师汪海滨博士表示,在临床上通过精细微创的新型眼袋整复术缩紧下睑皮肤和去除膨出的眶脂肪,矫正泪槽畸形和改善脸颊轮廓线,可帮助中老年人实现眶周年轻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