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战痘利器 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轻松助你打赢青春之战

一般来说,少女们是用不着排毒的,脸上偶尔有一两颗痘痘于青春靓丽间平添了几分可爱,是无伤大雅的,不必为一两颗痘痘烦恼,但如果痘痘们前仆后继地长,满面“痘”痕,细致难寻,则建议试用“排毒”的方法。此外,极少数的女孩也有面色不佳的,如面色灰白、无精打采,经检查如果没有什么大的器质性疾病,也可以使试用“排毒”之法,排毒调理一下,也会大有好处的。

花季少女的烦恼

女孩子的美丽,不但只写在脸上,苗条而富于弹性的身材无疑是女孩子炫耀自己青春活力的硬件资本。可是也有少数女孩子在这方面不尽人意,一般过于肥胖的女孩往往都伴有便秘,也可以使用“排毒”的方法,让身体通畅,让自己轻松。

痘痘又称痤疮、青春痘,是一种毛囊和皮脂腺的慢性严重性皮肤病,它的发病原因比较复杂,遗传因素、精神紧张、使用避孕药或皮质激素类药物都是诱使某些人容易发生痤疮的因素。比如:脂肪、糖类食物摄入较多,滥用化妆品,女性生理期反应,常服用皮质激素药物或避孕药。

排毒祛痘看看专家怎么说

姜良铎教授谈排毒消痘:痤疮是青春期常见的一种生理现象,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随着年龄的增长会逐渐减轻乃至消除,但是要注意自我调理。痤疮的发生、发展,变化就是毒邪积聚、膨胀、爆发的结果!处在青春期的少男少女换上痤疮尚可逐渐消退,成年人一旦染疾则不那么简单了。

从大量的临床观察发现,大部分痤疮患者有不同程度的便秘、大便干结或排便不爽等伴发症状。消化道是人体最大的排毒管道,如果消化管道不畅即大便不通畅,毒素就会存留于体内而被机体重新吸收,这种毒素被机体重新吸收后外发于肌肤,熏蒸面部就会发生痤疮。同时,这种毒素可阻碍人体气机,影响人的气血运行,导致机体气机运行失常,气血运行障碍,内分泌失调,致使痤疮进一步加重而长期不愈。因此可以认为,毒存体内是造成痤疮发生的根本原因。

从就诊患者年龄结构来看,30岁以上者以痤疮就诊的不是少数。对于痤疮的易患人群要以“防”为主,也就是要在饮食、生活起居等方面做到有规律、有节制;对于痤疮严重、“屡防无效”者则应以“治”为主了,更确切的说是“防、治并举”。在治疗痤疮方面不能一味的以“攻”法驱邪,要辅以“补”法而扶正,排毒、调补共用才能事半功倍!在排毒方面,重在清理宿疾、宿毒,以打通阻塞的生物管道为目标,湿邪有去处;在调补方面,重在补气养血,调畅气机,气血充足,经络畅通才能面有生机,容光焕发。

排毒养颜胶囊独特功效:润肠 祛痘 解毒

1、润肠通便——清宿便、排肠毒

宿便可产生22种毒素导致——暗疮、色斑、早衰、皮肤油腻、毛孔粗大、黑头、痤疮、上火、便秘、痔疮、腹胀、高血压、高血脂、肥胖、口臭放屁、腰部变粗、消化不良等症状。

排毒养颜胶囊具有增加胃动力的白术和主升清降浊荷叶,通过全面调理机体的阴阳、气血、腑脏功能,从根本上增强机体自身的免疫、解毒功能。

2、祛痘养颜——排毒祛痘、美容养颜

排毒养颜胶囊能有效避免宿便中的毒素被反复吸收,引起暗疮、痘痘,肉苁蓉、西洋参、小红参等珍贵药材含有多种人体补益成分,针对毒素对肌体造成的损害,予以调养,对人体皮肤有良好的营养、滋润、消痘、淡化痘印的作用。

3、解内毒 杀真菌——清楚体内毒素,抗击外来真菌

可增强吞噬细胞吞噬功能,清除体内代谢废物。促进肝脏分解体内有害物质,消除生物体外部侵入的毒素,改善体内血液环境。抗菌性强,能杀灭真菌、霉菌、细菌、病菌等。抑制和消灭病原体的发育和繁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