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排毒养颜不是女人的专利 男人也应该奋斗为容颜

中新网2月9日电 排毒养颜不仅是女人的“使命”,男人也是一样!男性的排毒养颜方法有很多,例如健身、性生活、饮食药膳等等,这些都有助于男性抗衰老养容颜的。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特别为男性朋友们总结了人体自身排毒的五个方法,有效帮助男性排出体内毒素,保证肠道健康,从而延缓衰老,永葆青春。

男人也需要排毒

男人说,既然有毒,为什么我还这么强壮?千万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迷惑!不是没有毒素,而是毒素还没有发作!一旦毒素积聚到了一定程度,你的身体就会随之崩溃!而且,这一情况还有日益年轻化的趋势。男人在三四十岁就因脑中风而入院的事随处可见。而年轻男性中由于工作的压力过大而患神经衰弱、便秘的人也是比比皆是。

这绝不是危言耸听,只是我们应该承认,随着社会的进步,我们的保健方式也应该进步了。男人的压力在增大,他们更应该珍重自己,排出毒素,让自己轻装上阵,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来迎接方方面面的挑战。男人更需要排毒!

【自身排毒五个方法】

1、肺部排毒

肺脏是最易积存毒素的器官之一,每天的呼吸将约8000升空气送入肺中,空气中漂浮的细菌、病毒、粉尘等有害物质也随之进入到肺脏。

【排毒方法】

①、早上在空气清新的地方或雨后练习深呼吸,深吸气时先缓缓抬起双臂,然后突然咳嗽,同时迅速垂下双臂使气流从口鼻喷出,将痰液咳出。

如此反复多遍,每天练习,可起到清肺的效用。

②、可以多吃黑木耳等清肺食物,进行食物的辅助保健。

2、肾脏排毒

肾脏是排毒的重要器官。

【排毒方法】

①、不要憋尿。尿液中毒素很多,若不及时排出,会被重新吸收,危害全身健康。

②、充分饮水。饮水可以稀释毒素的浓度,促进肾脏新陈代谢,将更多的毒素排出体外。

【贴士】建议每天清晨空腹喝一杯温水。此外还要多吃黄瓜、樱桃等蔬果有助于肾脏排毒。

3、肝脏排毒

肝脏是人体最大的解毒器官。

【排毒方法】

①、合理的身体锻炼。最好每周能有两次有氧运动。

②、多吃苦瓜等解毒食品,以清除体内有毒物质。

4、皮肤排毒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许多毒素都可通过汗液排出体外。

【排毒方法】

①、每周至少进行一次身体多汗的有氧运动。

②、定期洗一次蒸汽浴或桑拿浴,能有效加快新陈代谢,同时起到排毒养颜的效果。

【贴士】蒸桑拿时要注意饮水,浴前喝一杯水可帮助加速排毒,浴后喝一杯水能补充水分,同时排出剩下的毒素。

5 、大肠排毒

大肠是排毒的最有效的通道之一。

【排毒方法】

①、饮水。饮水能起到冲洗肠道的效果。清晨起床后至少要喝200毫升水,使得大小便排出,清除毒素。

②、多吃新鲜水果。新鲜水果是强力净化食物,菠萝、木瓜、奇异果、梨都是不错的选择。

③、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比如糙米、蔬菜、水果等,都能增加肠道蠕动,减少便秘的发生。

④、排毒养颜胶囊。服用排毒养颜胶囊采用先进的“通、解、调、补”中医药学四步法,科学排毒,美容养颜,真正做到排毒加养护的健康排毒方式。还可以调理肠胃避免便秘痤疮色斑。

相关链接:排毒养颜胶囊:四步排毒 轻松畅快

疏通管道:利用组方中寒性药材的降浊、通排 之功,打通人体各路排毒管道,如 肠道、肝脏、肾脏、血管等,使毒 素排出体外。

分解毒素:充分发挥小红参、青阳参自身的解 毒功能,化解、中和、转化毒素, 降低毒性,减少毒素对身体的重复 伤害。

排出毒素:具有增加胃肠动力的白术和主升清 降浊的荷叶,全面调理机体功能, 增强自身免疫力,持续清除体内残 留毒素。

调补营养:肉苁蓉、西洋参和小红参等药材的 药物因子可以有效针对毒素对机体 造成的伤害进行补益,使气血顺畅, 脏腑功能恢复。

男性排毒大于进补,养生之道还是要从日常生活做起,选择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及采取一些排毒妙招,坚持做下去你会发现身体越来越健康,精气神也越来越足。(中新网健康频道)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