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全民健身嘉年华”公益活动启动 健身有望大众化

中新网2月4日电 2月4日上午,“2015全民健身嘉年华”公益活动在京启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北京外企体育协会会长、全民健身促进会筹委会委员刘振兴等出席了启动仪式。据悉,该活动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及全民健身促进会筹备委员会主办,由亚洲健身学院承办。

刘振兴在致辞中表示,现代生活方式的改变,使得肥胖、高血压、糖尿病等成为常见病,全国性的健身活动很有必要。本次“2015全民健身嘉年华年系列活动”响应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国发〔2014〕46号文件精神,由企业体协、全民健身促进会筹委会发起,是以全国各大企业为支撑的全国性全民健身公益活动。

刘振兴介绍,本次活动分为面向广大健身爱好者和普通群众的“百姓健身嘉年华”,以及面向广大健身从业者的“专业健身交流会”两大部分,有助于提高全民健身意识,普及大众健身知识,丰富大众健身的形式和内涵。同时,这次全国性的活动还能促进全民健身产业的快速及良性发展,全面提升健身从业者的专业水准。

亚洲健身学院院长程丹彤对嘉年华系列活动作了详细介绍。她号召,健身应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并表示亚洲健身学院愿为全民健身提供专业的教练团队和技术指导。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北京外企体育协会会长、全民健身促进会筹委会委员刘振兴,亚洲健身学院院长程丹彤,以及活动的支持单位遂生健身、奥力来·中国、康比特、浩沙国际、JIONFIT、IWF国际健身大会等企业代表共同点亮了启动球,标志着“2015年全民健身嘉年华系列活动”的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有业内人士表示,“2015全民健身嘉年华”公益活动的启动,为我国全民体质及健康素质的提升带来了推动作用,标志着全民健身运动及健身产业的更加专业化、大众化、多元化和国际化。(中新网健康频道)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