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专科医生称: 年后会再现“附着体”镶牙高峰

时间过得真快,一进入2月份,春节倒计时也就开始了,笔者在元旦时,曾经走访过北京美冠塔口腔医院,看到了壮观的节前镶牙小高峰景象。现在马上就到春节了,镶牙的人还多不多呢?美冠塔的门诊又是一番什么景象呢,笔者今日再次来到了美冠塔新兴桥门诊。

老人诉说“慢嚼族”史

家住海淀区的李文军先生,今年还不到六十岁,却早已加入了“慢嚼族”的行列。槽牙尽失的问题困扰了他整个马年,整整一年没有好好吃饭了,芹菜萝卜不能吃,猪蹄排骨不能嚼,就连吃水果都得先用榨汁机打碎了,为此他十分苦恼。

笔者经询问得知,起初,李先生只掉了右上方一颗槽牙,但由于不耽误吃饭,就没往心里去。谁知缺牙时间一长,旁边的好牙也变松了,还经常塞牙,没过多久便又掉了2颗。不仅如此,李先生还发现,缺牙区对应的下牙也开始伸长,这一系列问题,直接影响到他吃饭,苦不堪言。

镶牙犹豫不决,就选专科

李先生自己讲道,2014年他为了这口牙可没少跑医院,但是结果都不好。“我也镶过挂钩假牙,但是基托太大,假牙横跨在上牙膛上,特别难受,老觉得恶心,说话都不清楚了,戴了不到三个月,就不戴了。”

“直到前不久,从报纸上看到美冠塔每天有10个义诊名额,就赶紧打电话报了名。”李先生说,后来和一起下象棋的老张聊天才知道,原来他早就在美冠塔镶过牙了,而且已经戴了一年多,没出过一点儿问题,现在能吃能喝,胖了十多斤呢。老张说“中老年人镶牙就得找像美冠塔这样的,专门为中老年人镶牙的机构,镶牙的技术适合中老年人,放心。”

李先生对笔者谈道,虽然知道年前来不及镶牙了,但还是想去一趟美冠塔。他表示,年前能到中老年镶牙专科医院定个方案,心里也能有个底,过年都踏实。“镶牙的时间我都定好了,等初七一上班,我要第一个镶。”

中老年镶牙专科,享誉京城

美冠塔新兴桥的谢信琼医生分析道,经过全景X光片的检查,李先生的问题用球帽式附着体义齿就能修复。他解释说:“这种附着体义齿连接部件分为阴阳两部分,阳性部件呈球形,阴性部件呈帽形,通过阴阳结合的方式,将真牙和假牙紧密地连接起来,并固定在牙床上。与普通的挂钩假牙相比,这种义齿咀嚼更有力,而且没有厚重的基托,舒适度高,非常适合中老年人的佩戴。”

除此之外,笔者还了解到,美冠塔从建院至今,一直定位于“中老年镶牙专科”,对镶复及种植都有深刻的理解,并且拥有多种成熟的附着体技术,能为不同需求的中老年患者,提供万全的修复方案及保障。谢医生说:“我们要求患者必须先到门诊做检查,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定制出契合度最高的镶牙方案。”

据悉,临近春节,为了给更多缺牙患者提供方便,美冠塔年前依旧每天预留出10个义诊名额,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拨打64320880报名,中老年患者可先拿到镶牙方案,年前多家比较,考虑清楚后,年后第一时间把牙镶上。谢医生说:“之所以敢这样,是因为多年来,美冠塔能够依靠成熟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解除中老年的缺牙之苦,对此我们很有自信,不怕比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