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喝了两斤白酒拿下合同 呕血昏迷住院半个多月

上周末,因为喝酒致使胃部大出血,并连续输血三次的23岁小袁终于出院了。至此,他已经在义乌復元医院消化内科住院半个多月了。

小袁,今年23岁,安徽人,目前在义乌一家公司当业务员。

因为临近年关,他想趁着年前,再谈妥几个客户,多拿些奖金回家过年。同时,他也想借这个机会对支持他的老客户表示感谢,希望下一年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自己。

这一系列的计划,小袁都打算在酒桌上完成。出门应酬,难免要喝酒,小袁年轻气盛,喝酒爽快。

就这样,从1月中旬开始,小袁就不断邀请客户吃饭,喝酒……每次都醉熏熏回家,虽然每次喝完酒都十分难受,但是为了工作,袁先生还是坚持着。

期间,小袁遇到一个大客户,因为很想谈妥这个合同,1月13日他又一次邀请这一客户吃饭喝酒。

饭局中,为了让客人尽兴,小袁不断陪酒、敬酒,差不多喝了2斤白酒。最后,合同终于谈妥了。

但是饭局结束后回到家,小袁就开始出现剧烈的呕吐,并伴有呕血等症状。家人见状,马上将其送进了义乌復元医院急诊室。

经过检查发现,小袁是因为喝酒导致了胃穿孔,胃部里面已经含有大量的血液。在急诊病床上,小袁还是大量的呕血,并且出血量逐渐增多,人也开始陷入昏迷的状态。

急诊医生们马上为其抢救,并随后转入ICU进一步观察治疗。由于出血量较大,小袁在院期间先后输了三次血,共750ML。在情况好转后,转入消化内科观察治疗。

通讯员 于艳艳 本报记者 龚望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