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熙健公司首个可记录心电图的心率带“RUN”发布

熙健CEO王长津讲解产品。

中新网1月29日电 28日,专注于移动健康领域的熙健公司在京举办了主题为“心有灵息”的发布会,发布了首个运动心电监测新品“RUN”。作为一款可以记录心电图的心率带,RUN通过蓝牙将运动心电数据传送至手机,直观监测运动中心率和心律的趋势,随时捕捉心律失常,预防运动中心源性猝死的发生。

近年来,运动猝死的案例时有发生,28岁的俄罗斯花样滑冰运动员格林科夫、28岁的喀麦隆国家足球队国脚维维安福、30岁的中国前男排国手朱刚均是在训练或者比赛中突发心脏病去世。运动性猝死最常见的是心源性猝死,相关专家表示,运动时间过长或运动强度过大会引起心律失常,如果存在心脏结构或功能异常,就很容易导致运动中猝死。因此,在运动中要时刻关注自己的心律变化,如有异常应立即停止运动,以防意外发生。

虽然目前市场上运动监测类产品众多,但是没有一款设备能够捕捉异常心律,记录心电图,真正做到预防运动性猝死!基于此痛点,熙健推出了“RUN” ,该产品除了可以记录心电图以外,还具备以下功能:可以实时进行数据追踪,直观检测运动中心率的趋势;配有红外心率报警,可及时发现心率异常;拥有云端数据存储,可永久存储健康档案;测量精准,符合国际国内标准,传输稳定;迷你小巧,方便运动时携带;低耗能,超长待机。

熙健CEO王长津先生表示,“RUN” 是熙健根据市场需求和痛点“用心”进行的创新设计,可帮助运动爱好者通过手机随时掌握自己的心脏风险。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熙健还配有专业的后台健康咨询团队,指导用户更加科学、更加健康的运动!

据了解,熙健作为一家专注于健康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在获得创新工场2000万A轮融资之后,熙健没有“任性”,每一步都走得越发扎实。医疗级别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内容,针对运动人群的推出的“RUN”亦不例外。虽然目前处于发布阶段,但是已经得到可穿戴设备领域、运动爱好者们的广泛关注。(中新网健康频道)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