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患者长期睡不好 医生配的心理药竟是安利保健品

支先生:

医生“配置”的药,竟是安利纽崔莱

支先生,是位司机,因为长途奔波,睡眠一直不好,体质也越来越弱。

2个月前,他来到慈溪市第七人民医院就诊。挂好门诊后,支先生根据门诊医生检查报告进行日常的心理检查,当时为他检测的是杨晓岚医生。

这名女医生相当关切,测试完毕后,还说为了更好的配合病情治疗,建议门诊医生诊断完后再过来进行二次诊断。

等他们回到了心测室,杨医生再次强调,如果要更好的治愈和康复,需要开药,还特别加了句,这个药价格不便宜。支先生说没事的,只要对身体好。

这时候,她在办公桌的柜子里拿出一些东西,一番张贴和装袋之后,再次提醒想要完全治愈,必须按照她写的药剂服用单进行服用,并留下电话便于后期服用、咨询等交流之用。

支先生说,拿着药他们打算去付款。这时候,杨医生笑了笑,说这不是医院的配合药剂,需要在她这里直接付款,不需要到医院付款。

“想想医生说的,肯定不会骗人的。”支先生说,最后他凑了1228元钱交给了杨医生。

在回家路上,出于好奇,他们打开了那袋药,一下懵了。原来医生“配置”的药,竟然是保健食品—— 安利纽崔莱!

想想不对,第二天,支先生就与杨医生电话沟通要求退药,当时医生口头同意了,却以各种理由推脱,双方闹的不太愉快。

对于这个事,他最想不通的是:当事医生是否可以用私人营销保健食品进行患者病情治疗辅助?

医生:

是在做安利代理,买药是对方自愿

究竟是怎么回事?记者设法联系到了当时检测的杨晓岚医生。

她承认,自己业余时间是在做安利的代理,已经做了2年。当天推销安利的情况,她承认是有

去医院看病,遭遇医生推销药品,这推的还不是医院的药,是安利的保健品。家住慈溪庵东的支先生,昨天找到本报记者,讲述了自己遭遇的一件“雷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