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神医”胡万林非法行医被判15年 并处罚金20万元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今日,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胡万林等人非法行医案公开宣判,以非法行医罪判处胡万林有期徒刑15年,并处罚金20万元。

今年9月2日,“神医”胡万林涉嫌非法行医致人死亡案在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2013年10月,河南省新安县检察院批准逮捕包括胡万林在内的4名嫌疑人,他们组织的“养生班”所提供的药物导致一名前来学习中医知识的大学生死亡。

据了解,2000年,胡万林曾因犯非法行医罪被判15年。2013年8月31日,22岁的大学生云某,跟随胡万林的“养生班”进入河南新安县龙潭大峡谷景区并入住农家宾馆,一行十余人,除患者外还有像云某一样的中医爱好者。而云某在服用了由胡万林等人提供的“神药”之后,随即出现呕吐、脱水等症状,当晚抢救无效死亡。

经河南科技大学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被害人云旭阳符合因饮用含芒硝(类)的液体后引起恶心、呕吐等,合并肠炎和上呼吸道感染导致机体脱水、水电解质平衡紊乱和急性呼吸道循环功能障碍而死亡的征象。

案发当日,警方赶到案发现场将被告人胡万林、吕伟、唐孟君、贺桂枝等人抓获。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