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少儿国医小儿推拿流派传承人李宪忠北京特训营学员招募

少儿国医小儿推拿流派先是山东中医药大学王国才教授、王道全教授、季远教授(集山东三字经流派、孙重三流派、张汉臣流派和北京冯氏捏积流派),北方四大流派之特点,历经40余年的总结,从而传承创新了一套完整的实用小儿推拿手法体系-少儿国医小儿推拿流派;其弟子李宪忠又融入八桂韦氏中医骨伤流派,北京清宫正骨流派,集六大流派之精华,积30余年的临床经验的基础上,博采众长,取长补短, 形成独具特色的少儿国医小儿推拿流派,能有效的缓解和治疗小儿咳嗽、小儿感冒发烧、小儿呕吐、小儿腹泻、小儿便秘、小儿积滞、小儿近视、小儿腹痛、小儿厌食等常见病症,使其不但在小儿推拿内科疾病方面优势明显,并且在治疗小儿肌性斜颈、脊柱侧弯等外源性疾病方面,效果独树一帜!

李宪忠是北京博医瑞康中医研究院名誉院长,小儿能量推拿创始人,太极柔术推拿创始人,北京清宫正骨流派传承人,八桂韦氏中医骨伤流派第五代传承人,世界手法医学联合会副主席,北京少儿国医医学研究院院长,北京久珍辉煌软组织修复医学研究院院长,一直担任前卫生部何界生副部长和国家其他部委领导及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等知名人士的保健医及韩国前总理李寿成总理的中国保健医。这次特训营是李宪忠院长在博医瑞康新校区的第一次授课,名额有限,机会难得。

通过小儿推拿预防保健可以起到的社会效益:

1、提高孩子免疫功能,保证其健康成长,为国家储备人才,减轻家庭经济负担,改善医疗致贫人群的生活质量。

2、减轻医院就医负担,减少医患糾紛,改善医生工作压力,减轻政府财政压力,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增加政府公信力。

3、增强中医预防保健在少儿养生中的作用,减少滥用抗生素、激素对孩子的永久损害!

4、大力推广中医小儿推拿养生保健,符合国家两孩新政策,为孩子健康保驾护航,利国利民,造福子孙后代!

5、实践证明,中医小儿推拿作为一种纯绿色、非药物、无痛苦、易接受且有效的自然疗法,在目前中国过度医疗、滥用抗生素、激素、小儿看病难、看病贵、儿科医生严重不足、小儿专用药太少、独生子女金贵的社会背景下,对孩子身、心、灵的健康成长具有特殊的价值和意义!

我们的优势是: 

1、我们拥有中国目前最强大的专家技术研发团队;

2、我们拥有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出版的统一培训教材;

3、我们拥有中国目前最全面、最成熟的小儿推拿课程体系;

4、我们拥有中国少儿国医流派统一规范的标准手法培训技术;

5、我们拥有中国目前独一无二的理论教育、技术培训模式;

6、我们是中国第一个提出小儿推拿手法技术标准化的流派。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开课前,额满为止,一年内免费复训。

【培训时间】(3天2夜)2017年8月25 日、26日、27日早九点到晚九点

【培训方式】30-50人小班,面授形式。(现场教会每个学员实际手法操作,回家就可以给孩子做)

【学员待遇】

1、参加培训者,经考试合格,同时获得小儿能量推拿创始人李宪忠院长,亲自颁发“小儿能量推拿”结业证书。

2、每人可获得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与李宪忠院长集体合影照片一张,及单人与李宪忠院长合影一张。

3、课堂建微信群,当班课后可继续获得老师微信平台临床远程咨询和指导学习。

4、根据每一位学员身体健康状况的不同,各给予一次个性化量身定制的健康调理方案。

【学费】学费3980元/人

【报名电话】闫老师18501037311

【培训地点】北京博医瑞康中医研究院培训学院

北京市大兴区优龙路中华文化园内万兴楼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