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弘扬社会慈善之光,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无偿捐助癌症患者

前言:一份爱心就是一份希望,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志会先生呼吁天下所有的宏鑫瑞泰志愿者会员们都能行动起来,也呼吁大家都能加入我们辽宁瑞泰志愿者协会,我们一起弘扬社会正能量,一起携手公益慈善,让社会充满爱。

弘扬社会慈善之光,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无偿捐助癌症患者

罹患重疾感悟生命,捐献器官心怀大爱

王丹,锦州黑山人,一年前,26岁的王丹被查出来患有绒毛膜癌,医生说,这个病是可以治愈的,于是王丹便和丈夫李旭俩来到了沈阳开始治疗,因为有丈夫的悉心照料,即使化疗再难受,王丹也默默承受。

弘扬社会慈善之光,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无偿捐助癌症患者

世事变换无常,王丹原本还害怕自己会先去一步的留下丈夫和年幼的女儿,可是没想到在这个时候,王丹的老公却突发出脑出血,并且于今年正月14日去世了。突然的重大打击让王丹一家濒临崩溃。

丈夫就这样走了,在此之前,丈夫曾经和王丹说过他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如果有一天他不在了,他希望能将自己的器官捐献出来,救助更多需要救助的人。

正是因为王自己身患重病,王丹才能了解病人的痛苦,更理解生命的意义,于是,他说服了公婆,完成了丈夫的遗愿,将丈夫的器官无偿捐献,并且,王丹还表示,如果以后自己不在了,也要像丈夫一样,无偿捐献自己的器官。

弘扬社会慈善之光,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无偿捐助癌症患者

丈夫的器官救助了更多人,可如今的王丹却贫病交加,明明可以治疗的病,却因为没有足够的医药费暂时停止治疗,但是此时,王丹已经没有退路了,她家里四位老人以及年幼的女儿需要照顾,就在王丹一筹莫展的时候,一家志愿者协会找到了记者,他们表示,愿意帮助重病的王丹。

弘扬社会慈善之光,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伸援手!

这家表示愿意帮助王丹的志愿者协会,就是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

弘扬社会慈善之光,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无偿捐助癌症患者

当天,志愿者们跟随着会长王志会先生来到了王丹租住在医院旁边的简陋出租房里,王志会先生被王丹以及丈夫的大爱行为感动,同时也对王丹居住在这样狭小简陋的出租房里表示深深的不忍,他当即拿出了10万元的慰问金,甚至还将自己钱包里的零钱全都拿出来悉数捐出,这一幕,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弘扬社会慈善之光,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无偿捐助癌症患者弘扬社会慈善之光,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无偿捐助癌症患者

王志会先生表示,这只是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应尽的社会责任,王丹以及丈夫的行为是在传扬社会正能量,另外,他本人以及志愿者协会还将呼吁社会更多的慈善机构,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尽一份爱心。

善行天下,感恩中国——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

爱心志愿者,一个伟大而平凡、播散人间真爱的群体或个人,他们高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旗帜,活跃在抢险救灾、扶弱济贫、社会公益、保护人的生命与健康的方方面面,用自己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正如比尔·贝瑞德所说的:“人类追求卓越的最高奖赏,不是你得到了什么,而是在你一路上成为了什么。”

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正是这样的一个群体,自2014年以来,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在会长王志会先生的带领下,将公益的脚步走遍祖国大地的每一片土地,东至江苏,浙江,福建,西至重庆、四川、西藏,北跨辽宁、吉林、黑龙江、陕西、天津市、内蒙古、新疆、甘肃,中至河南、安徽、湖北、江西、山西等等,他们为无数老人送去爱心温暖,为无数留守儿童捐赠各种物资,他们用无私的实际行动为实现社会主义中国梦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弘扬社会慈善之光,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无偿捐助癌症患者

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志会先生深刻领悟到作为志愿者的担当与责任,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感召更多的社会志愿者公益活动,深入社会底层人民,关注弱势群体,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爱,是人类最美的语言,能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社会充满爱与感动,即使每个人能做的都是一些小事,但是积少成多便是大事,辽宁宏鑫瑞泰志愿者协会以此为荣,并且,我们将在公益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