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让移动医疗真正为民服务 东方泰华首届名医沙龙在京举办

为了提升服务质量、快速发展远程医疗事业,2015年11月18日下午北京东方泰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泰华)携手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脏中心主任医师郭继鸿教授等中国著名心血管领域专家在北京昆仑饭店举办了首届名医沙龙。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脏中心主任医师郭继鸿教授

心脑血管疾病是威胁我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头号杀手,高居居民死因谱首位;冠心病、心肌梗死的并发症更是严重影响患者的生存质量。东方泰华作为移动医疗领域的践行者肩负为中国亿万心血管病患者和心脏亚健康人群摆脱现有困境的社会责任,力邀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脏中心主任医师郭继鸿、北京军区总医院心脏内科主任医师李俊峡等专家,在"发展远程医疗服务模式的重要意义"、"医患直通车的服务优化及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且有效的研讨。同时参会的还有北京阜外医院、北京安贞医院、北京友谊医院、北京466医院等数十位心血管领域专家。东方泰华董事长吴伟先生、副总经理胡汉金先生也同时出席。

名医沙龙活动现场

会议过程中各位专家首先对东方泰华的医患直通车平台和自主研发的动态血压仪、12导心电图机和泰控心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既能帮助医生对其病人的日常心脏健康管理工作,又能对亚健康人群起到心脏监护的作用。为了更好的发展远程医疗服务,各位专家也踊跃发言,就医患直通车平台和专业设备给出了自己的优化方案和建议,东方泰华董事长吴伟先生表示一定虚心接受各位良好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自我平台和产品,为百姓服务。

据悉,医患直通车(http://www.dftaihua.com/index-menu_ydtxyy-StraightTrain.html)是一款搭载名医专属康复服务的专业平台,具备专业的诊疗仪器检查、云服务平台数据采集管理、名医团队一对一远程服务和突发紧急事件预警等专业医疗服务。医患直通车上线4个多月时间已通过人工电话等方式向270多人发出了风险警示,最终促成130多人迅速到医院检查确诊和治疗,其中包括急性心梗发生的患者,受到医生与患者的一致好评。

北京东方泰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2751万元,总部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专注于医疗进家庭服务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平台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追求"让专业的医疗设备平民化,让平民在家庭享受专业的医疗服务"的目标,着力于设备好用、数据有用,全心全意打造服务普通百姓的健康大数据分析及服务平台。公司现在具备较强的研发力量和医疗服务团队,已经研发并投入生产了(2013年)全国最小的12导心电图机、(2014年)全球首款可穿戴式动态血压计、(2015年)全国首款获得CFDA认证的可穿戴式单道心电图机"泰控心仪"等专业医疗设备,正式运营了医患直通车、安心管家两个服务平台,现已取得数项国家发明专利,数十项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还有多个专利在申请过程中,同时,即将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