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滚动健康> 正文

然并卵:解读新三字经 然并卵什么意思?

30日下午,陈伟霆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帅气的自拍照,并留言:“好好跟我努力读书上班去!别跟我说然并卵”。照片中陈伟霆戴深色全框眼镜,穿白色创意衬衣,摆出命令的手势。

网友对其如此熟练使用网络用语表示钦佩,纷纷留言。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广大网友的神回复吧。

三井裤衩: 最后一句是谁教你的!

二逼女青年不想再二了_: 然而并没什么卵用。

-萝卜糕小公举-: 你最近网络词汇用得越来越好了。

路过的一只紐嚕: 然并卵你都get√?

神龙传说小鑫: 大王我觉得你单独辅导我我会学的更好。

Cheung_霆舟: 要逆天啦!香港打工仔连然并卵都知道啦!

漠小桃A: 其实老公发这条微博的目的就是想秀一下他新学会的然并卵。

陈伟霆御用安检员: 然而我们早就放假了。

释然17651: 在我们湖南,有卵用和没卵用其实是一个意思。

岳芳旭_yuang: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除非,等等我要一对一辅导我。

袖朿: 谁教的 我一定要打死他 !

_metal季: 然并卵,然并卵,然并卵。重要的事说三遍。

我是丁隐的赤魂石呀: 新学的网络词吧,又来显摆,明显套的生硬啊。

萌萌Queen萌萌哒: 你是怎么从一个高大上的hk boy,变成现在这个接地气的逗比的。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