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滚动健康> 正文

遭后车扔刀砸车 20多分钟闹市街头围追堵截

渭南小伙小赵驾车遇到行人过马路,刹车过急,导致紧跟其后的面包车司机路怒症爆发,由此引发持续20多分钟的闹市街头围追堵截。在一个路口,面包车上的一人还探身出窗,扔出一把菜刀……

第一次扔菜刀砸中车尾

近日,20岁的小赵说起当时的情景依然很是惊恐。事发于5月25日下午2时许,在渭南市区人民街,小赵驾驶着朋友的三菱越野车由东向西行驶。行驶中,小赵突然看见一名行人横穿道路,情急之下,他猛踩刹车,随即听见后面也传出一声急刹车声,从反光镜看,是一辆深色的面包车。

之后发生的事情令小赵始料不及:面包车自此一路追赶,他右拐,面包车也右拐,不断试图追上他。在紧接着的一个路口遇到红灯,面包车超车堵在他的车前,面包车下来一小伙儿,手持折叠刀向他走来。

眼见情况不妙,小赵赶紧开车原地右转了一圈,绕过面包车,继续向前跑。到下一个路口转向东行驶。面包车紧追不舍,小赵见势不妙,猛踩刹车,追赶他的面包车反应不及,冲到他的前方,两车交错时,他看见面包车上有人拿着一把菜刀,他趁机掉头向西跑。

他掉头时,听到“嗵”的一声,对方甩过来一把菜刀,砸中了他的车尾。他当时什么也顾不上了,驾车想甩掉面包车。小赵说,在乐天大街和前进路路口,他看见有交警执勤,但从反光镜望了一眼,见面包车并未减速,仍在冲上来,他也没敢停车。

第二次扔菜刀砸中车身

令人震惊的一幕再次发生:在乐天大街与渭双路路口,面包车赶上了小赵的车。小赵闯红灯左拐,面包车在直行道上强行变道左拐,此时,面包车里一人探出身子,抡起一把菜刀,向小赵甩来,砸中车身。

“在渭双路上,我被面包车从左侧挤过来截住。车上下来俩人,一个拿菜刀砸前挡风玻璃,一个砸驾驶室车窗。幸好车门锁着,他们拉不开门。”小赵事后惊恐地回忆。

“当时我非常害怕,看见面包车右边勉强能过去,就开车挤了过去。”小赵说,这一挤,两车都受了擦伤。他的车右侧前灯脱落,后灯破碎。他继续沿胜利大街逃命,在一酒店门口遇见了闻讯而来的哥哥,他停下车与哥哥一起打电话报警。

没过多久,面包车途经此处,发现了他们。面包车下来3个小伙,他哥哥恰巧认识其中两人,才阻止了这场冲突继续升级。

小赵和哥哥表示,拨打110报警后,电话转至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但民警始终没到现场,下午大约6时许,小赵只好赶至杜桥派出所报案,一位姓蒋的民警接警做了记录。

小赵的哥哥称,面包车上的三个人中,他知道其中一人姓李,另一个姓付,但只见过面,并无深交,也不知联系方式。小赵说,他之前从没见过那三人。

案件还在调查当中

乐天大街与渭双路路口追逐飞刀一幕,被交警部门的监控探头记录下来。菜刀空中划过的一瞬间,刀光闪现。

渭南市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民警证实,监控视频可以清晰看到,面包车上乘客扔菜刀,但两车之前的冲突及相关违法的整个过程,还需进一步调查中。

小赵说,整个追逐过程持续了大约20多分钟,第二次对方飞刀砸车的地方,正好是公安临渭分局门口,20多天过去了,派出所他都跑了七八次,但一直无法了解到案件调查进展。

6月19日,华商报记者再次到杜桥派出所了解此案进展,民警蒋华表示,案件还在调查中,详细情况请到分局了解。当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公安临渭分局,相关负责人在外开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