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巴西“美臀”小姐亚军丰臀失败致臀部组织溃烂(组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月5日报道,巴西第二届美臀大赛的亚军安德烈莎•乌拉赫的丰臀手术引发败血症,填充物导致其臀部组织溃烂。在医生取出安德烈莎臀部的水凝胶和有机玻璃填充物时,发生了危及生命的感染。医生说她可能会面临截肢。

据传闻,时年27岁的安德烈莎在过去的5年里,至少进行了9次整形手术,包括隆鼻、面部成型矫正,下颌缩小、隆胸、抽脂,甚至是阴唇缩小。她采取极端的臀部整形手术,使自己的臀部看起来更加丰满圆润,进而获得了2012年巴西美臀大赛的亚军。但是在2014年的7月份,她跟医生说自己的身体不适,并且几乎每条大腿流失400毫升的水凝胶。她还曾在巴西的R7网站上爆料:“我的身体吸收不了填充的水凝胶,并且它开始损害我的身体。我发现有机玻璃跟我的肌肉粘连,导致臀部组织溃烂。”

在2014年的11月,安德烈莎在愉港市(巴西城市)的康西卡奥医院接受治疗,她的左腿最先开始感染。她在经历过两次失败的外引流手术之后,出现了败血性休克,并且受到重症监护。如今,这位巴西的“美臀”卧床不起,在医院痛苦不堪。她已经在医院进行了一连串的大手术,重症监护一个多月,卧床不起,痛苦不堪。

巴西在2013年超过美国,成为世界上接受整形手术者最多的国家。安德烈莎的室友杰西卡,同时也是她美臀比赛的竞争者说道:“我和安德烈莎进行整形手术就像去购物一样平常。我们不会害怕,可以说我们是魅力的奴仆。”

巴西“美臀”小姐亚军丰臀失败致臀部组织溃烂

巴西“美臀”小姐亚军丰臀失败致臀部组织溃烂

巴西“美臀”小姐亚军丰臀失败致臀部组织溃烂

巴西“美臀”小姐亚军丰臀失败致臀部组织溃烂

巴西“美臀”小姐亚军丰臀失败致臀部组织溃烂

巴西“美臀”小姐亚军丰臀失败致臀部组织溃烂

(实习编译:王辣 审稿:朱盈库)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