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球王马拉多纳被曝一天4粒伟哥 心脏病患者禁用

■外国媒体对老马的报道。

■林炀 宁睿

新快报讯 近日,外国媒体爆料称,球王马拉多纳为了维持和小女友奥利娃的亲密关系,一天服用四颗伟哥。有阿根廷的电视节目主持人肯定了这个消息。考虑到这种药物所蕴含的潜在风险,马拉多纳这样的举动震惊了世人:54岁的老马也是蛮拼的!

一天用4粒伟哥 老马心脏能承受得住?

关于马拉多纳大量服用伟哥的消息,最早见于某知名网站里博客,随后出现在网站的体育新闻之中。有网站表示,其实这个消息已经在阿根廷国内网络上广为流传了。

在一篇作者署名为“Eurosport(欧洲体育)”的报道中,阿根廷当地的一档电视节目的主持人表示这个消息是真的。主持人还表示,马拉多纳大量服用伟哥仅仅是为了满足女友奥利娃(Rocio Oliva)。“马拉多纳为了改善与他的年轻情人奥利娃的关系,他每天会服用四粒伟哥”。有消息称,马拉多纳被曝出每日服食4粒伟哥,而且每周有三天如此。

出生于1960年的马拉多纳已经年满54岁了,但他的现任女友奥利娃年仅23岁,巨大的年龄差异也让人作出种种猜测。早在今年5月,奥利娃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就曾表示马拉多纳“老当益壮”。她当时说:“谁说男人50岁之后,就几乎没有性生活了?这是谎言,就马拉多纳来说,表现很好,非常好,让我十分惊讶。他开始享受之前没有享受过的一些事情。”

如果老马的“老当益壮”是靠大量伟哥维系,就要让粉丝担心了。作为药物,伟哥每天服用的剂量不宜超过1粒,而且心脏病患者更是伟哥的禁忌人群,马拉多纳如果大量服用伟哥,明显是在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据他的前妻克劳迪娅透露,马拉多纳曾因心脏问题被送入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他身边24小时都要跟着一辆救护车,以防不测。

“欧洲体育”撰文称:“马拉多纳认为自己每天吃下4颗伟哥后就能满足自己的‘小女粉丝’,但这对于长期接受心脏治疗的他来说,伟哥是丝毫不起作用的。”

贝利:我从来不用伟哥

在世界足坛里,曾与伟哥“结缘”的足球明星并不少见。巴西球王贝利就曾代言过伟哥,但他坚持自己从不用类似的壮阳药。贝利说:“我曾是伟哥在巴西的代言人,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我从来不用,因为根本不需要,一些十七八岁的男孩子出去约会,没有伟哥不行,但你必须理智一些,不要用它。”

贝利的同胞,同是球王的罗纳尔多也是伟哥的坚决反对者:“几年前我很好奇,便吃了伟哥,我只是想试试,看看这东西究竟服用后有啥感觉。我吃了伟哥之后,感觉很不舒服!鼻塞、流鼻血,而且还头疼,一点也不享受。”

据悉,伟哥还有另一种积极功效。阿根廷的圣洛伦索队就曾被曝出为抵抗高原反应而服用伟哥。据《每日镜报》披露,该队队医要求每位上场球员在打地处高原的客场时服用伟哥,因为伟哥具有抗疲劳和抗氧化的作用,这些功效非常有利于降低高原反应,而且伟哥并不是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和国际足球联合会禁止的药物,这足以让队员放心服用。只是服用伟哥的球员会不会在跑动中有点不便?

知多D

伟哥是什么?

万艾可,俗称“伟哥”,用于治疗男性勃起功能障碍,也是全球第一个口服的该类药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