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广深街头惊现公交车体3D广告 护肺清肺颇“吸睛”

中新网12月11日电 近日,广州以及深圳街头出现一则”防霾清肺”题材的公交车体3D广告引起过往行人关注,据悉,这是百年治咳药企广州白云山潘高寿宣传护肺清肺的新一轮市场广告投放。

“一瓶巨大的枇杷露悬浮于灰霾笼罩的都市上空,随着药液的倾倒,城市再现蓝天绿树“。与普通的车体广告不同的是,该广告画面由国内首对著名3D画艺术家万氏兄弟创作,画面3D效果凸显,视觉冲击力较强,非常吸引眼球。

与传统平面广告不同,3D画广告从特定角度看立体感强烈,在视觉上更具冲击力,互动性强,在艺术创作方面艺术家可以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以3D画为载体的创意广告形式与艺术相结合,可以更好地将品牌植入于画作中,更加吸引受众眼球,在国外广泛被应用于公交车,机场以及户外广告牌,目前国内越来越多的商家也开始采用3D画形式进行市场推广以及广告投放。

潘高寿市场广告投放负责人表示,“这是国内首个以‘防霾清肺’为题材的3D公交车体广告,这次与万氏兄弟的合作非常有意义,通过3D画形式展现可以清肺的止咳药,一方面可以强化品牌印象,另一方面希望广大市民看到后能对自身肺部健康更加重视。“

另据该负责人透露,潘高寿作为传统治咳护肺中药企业在护肺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拥有悠久的中医药历史文化底蕴和雄厚的科研技术力量,旗下的治咳川贝枇杷露与蜜炼川贝枇杷膏均可起到良好的护肺效果。潘高寿在加快相关产品研发进度的同时,一直以来都在呼吁人们重视自身肺部健康,并致力于开展以绿肺健康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不久前也通过广东省红十字会向京津冀地区环卫工捐赠护肺产品,用于帮助其改善肺部健康及在当地开展肺部保健工作。

据了解,2013年4月,白云山潘高寿成立了国内首个专门用于资助大气污染伤害防治的基金——广药潘高寿“绿肺基金”。自基金成立以来,潘高寿不仅牵手上海复旦大学开展科研实验,加快相关产品研发,同时注重养肺护肺文化推广宣传,在全国各地举办以绿肺健康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开展养肺护肺科普宣传,传播护肺养生理念。

尽管空气质量下降给人们呼吸系统带来的侵害逐渐得到验证并被广泛认知,但护肺之道却是莫衷一是——从防护口罩,到空气净化器,到植物花卉,到相关防治药物层出不穷,但是市场目前仍然是乱花渐欲迷人眼。目前,市场上的止咳化痰类药品种类繁多,功能不一,专家提醒,消费者在选择止咳护肺类用药时应选择业内口碑良好、正规厂家生产的品牌产品。(中新网健康频道)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