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尿频尿急竟诱发女子癔症 治好腺性膀胱炎后恢复正常

持续三年尿频、尿急、夜尿频繁,让欧阳女士的身心备受摧残,体虚畏寒,10月就要穿棉袄,常年睡眠质量极差,还引发了轻度癔症。日前,她在武汉博大医院接受尿道口矫正手术及膀胱粘膜电切术,昨天复查病情好转,症状也都消失无踪。

欧阳女士今年37岁,家在仙桃。她从33岁开始,就出现尿频、尿急,每夜要起夜十多次,每天睡眠不足4小时。起初,这病被当作妇科病,治了一年多不见好转,后转往泌尿外科才确诊为腺性膀胱炎,但她先后到多地治疗也没有治好,身体虚弱、精神几近崩溃,夏天要穿毛衣才不觉得冷。

10月中旬,欧阳女士找到博大医院的何佑仿教授,在检查进一步确诊后,何教授为她做尿道口矫正手术及膀胱粘膜电切手术,后续对症做膀胱灌注治疗。

“尿频、尿急、尿失禁,特别折磨人,正常人难以体会OAB症候群病友所遭受的身心折磨”。何佑仿说,欧阳女士当时的情况很不好,精神压力很大,查体时就发现尿道口被“肉阜”紧紧盖住,膀胱镜检查看到膀胱三角区水肿,局部有滤泡增生,病理结果确诊了腺性膀胱炎。这样的患者,必须要做尿道口矫正手术,除掉造成泌尿系统反复感染的罪魁祸首,再对症治疗膀胱粘膜病变,后续跟进膀胱灌注、行为纠正等治疗,才能摘掉“OAB”的帽子。

前列腺疾病、腺性膀胱炎、压力性尿失禁导致尿频、尿急、尿失禁的患者,可致电027—82836632加入OAB病友会可享受平价药、手术千元援助等实惠。

(秦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