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大胸也有烦恼 巨乳影响乳腺健康可缩胸

■新快报记者 梁瑜 实习生 刘月

很多女性对于胸部追求是“越大越好”,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今年40岁来自东北的苏小姐天生拥有如篮球般大的乳房,然而这个“篮球胸”并未给苏芸带来任何实质上的幸福,而是为她带来无尽的烦恼,她希望缩胸。

乳房过大,被揩油还有乳腺增生

“我从来在商场里面就买不到适合的文胸,只能去那些卖外贸服饰内衣的地方,去选购适合我的文胸,而尺寸这些,也是完全不知道的,只要有我能穿的,我就会买。”

苏小姐说,因为“篮球胸”,她没少被揩油。此外,因为胸部负担过重,她经常感到颈部与背部的疼痛;沉重下垂的乳房与胸部皮肤过于贴合,在广州炎热的夏天里引发皮肤湿疹,并且有越来越严重的乳腺增生问题,常常因此而疼痛难忍,无法正常休息。为健康着想,她咨询了医生,决定接受巨乳缩小手术。

巨乳影响乳腺健康可缩胸

武警广东总队医院整形修复中心闫爱跃主任指出,苏小姐的情况是家族遗传史造成的,她的外婆、妈妈都有巨乳症的相关症状,到了她这一代已经发展成严重的巨乳:单侧乳房有1250g以上,超出正常标准体积4倍多。而常见巨乳症的成因,除了遗传之外,还可因为内分泌紊乱,导致青春期发育过度,再经过怀孕哺乳,则会增大得更加明显。通过巨乳缩小手术,可以缩小乳房体积、长径,切除部分乳腺组织,可缓解疼痛。

该中心崔东主任则提醒,巨乳缩小手术难度较大,应选择有资质、技术和经验的机构和医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